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09:22]
  • 来源:交通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龚梓烨
  • 阅读:

为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三点三十分,交通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新校区A座201正式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19级辅导员、本期培训班班导师高辉老师和18级辅导员陈晨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备案的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第三十八期培训班优秀学员标兵郭秉筠同学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同志们歌声嘹亮,庄严肃穆。

 

接着,本期学员代表郭冬阳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党组织能够提供这样一次学习党的理论的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保证,一定严格、实事求是地完成本次培训班的课程,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紧接着,第38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张静同学上台分享经验。她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身的总结经验,提出要学习雷锋精神,做到思想与修养相统一,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

随后,典礼进入第四项,班导师高辉老师上台讲话。高老师首先祝贺了同学们得到了各支部的认可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同学们思考如何才能贯彻党的基本方针。随后,高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考核方式,强调党课的纪律性与严肃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认真掌握好理论知识,严于律己,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进入第五项内容,宋晓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他以我院优秀校友刘胜同志为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信念,用党的有关思想武装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宋书记也提出了他对台下学员的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多了解政治事件、国家时事,多联系理论实际,做到思想与行动上的统一。

 

最后,典礼进入最后一项内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开班典礼至此圆满结束。下午四点,学员们开始第一节党课的学习——由宋晓东老师讲授《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全体成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期待学员们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努力学习,完成实践课程,取得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