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09:17]
  • 来源:交通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杨珂
  • 阅读:

11月6日下午两点半,交通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交通楼515举行结业典礼,交通院党组织干事、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韩艳老师,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以及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分党校管理部宋佩芸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韩艳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学员的结业情况,共计58人结业,其中研究生16人,本科生42人。随后韩老师宣读了结业名单,并表达了对结业学员的祝贺。 

随后,丁毅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本期的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他受益匪浅,感受良多首先,他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铭记党的历史,严守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同时还要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接着,他讲述了信仰的重要性。“人总是要有信仰的,否则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必然是空虚的。”他表示,信仰上选择了共产主义,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是对一个人一生的丰富和完善。最后,他表明,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强化理论基础,加强对自身专业技能的培养,用自己的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接着,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发表讲话,首先,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通过考核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分党校管理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随后,宋老师讲述了十九大以来,党形成的新的理论以及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接着,老师为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战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最新的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第二,要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入新鲜血液,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要将理论知识与个人实际紧密结合,将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最后,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之后发展党员的环节,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典礼最后一项,所有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学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