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院党委分党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进行
  •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1:33]
  • 来源:交通院
  • 作者:交通院
  • 阅读:

  5月29日下午五点,交通院党委分党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交通楼509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培训班班导师韩艳出席本次典礼,分党校管理部干事李冰洁主持典礼。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党校管理部共评选出八名优秀学员,并由宋书记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苏孟帅上台发言。通过关注时政热点,苏孟帅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表明了自己对中国必胜的信心,正能量满满,并号召同志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做表率。

    随后,宋书记对此次培训班学习进行总结。宋书记指出,思想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同志们应当不懈努力,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用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期望勉励同志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各位学员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