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冶院党委分党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教学
  •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40]
  • 来源:
  • 作者:粉冶院
  • 阅读:

5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发展历史的认识,鼓励成员学习雷锋精神,粉冶院党委分党校组织第七期发展对象前往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

 

党史陈列馆陈列有不同时期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件,是对我党发展历程的介绍。置身党史馆,庄严肃穆的气氛让在场同学切身感受到我党在发展时的艰辛与努力。在实现国家安定,人民幸福的梦想中,多少先辈用一生的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立志为国家奏响胜利的凯歌。馆中同样展示了先辈在革命洪流中的伟大事迹,革命先辈用不屈的信念指引着我们前行的道路,为后来人铺设一条康庄大道。这些人用生命在革命的不同时期书写下历史的画卷,谱写出壮丽的篇章。

雷锋纪念馆中设有“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展区,依次为大家展示了雷锋的生平及其精神的传扬。习总书记曾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用其短暂的一生,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号召后辈广泛传承、永恒传承。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在场同学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更鼓励了在场同学用行动发扬雷锋精神,承担起时代重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