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课程学习
  •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35]
  • 来源:
  • 作者:资生院
  • 阅读: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2019年5月15日下午,资生院党委分党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由班导师杨阳老师组织前往清水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回首古塘湾峥嵘岁月,争做新时代红色传人”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清水社区优秀党员为培训班同学们进行讲解。

 

    历史是让人铭记的。那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帧帧感人画面,定格成一段段辉煌历史。作为湖南省长沙市河西地区第一个地下党支部,古塘湾党支部从苦难中出发,在逆境中成长,在腥风血雨中前行,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易子义、叶魁、杨南轩、杨东泽等一串串名字见证了古塘湾党支部不朽的岁月,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大义面前义无反顾、至死不渝的精神品质对清水社区党总支所有党员群众来说,这是一段珍贵的红色历史,更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资源,激励着一代代党员群众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时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古塘湾党支部的精神激励着当代青年矢志奋斗、自强不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有着一颗赤子之心,立鸿鹄之志,承担着历史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此次课程通过实践学习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精神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