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32]
  • 来源:
  • 作者:外国语学院
  • 阅读:

421上午9:00,中南大学党委党校第38期暨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外语楼604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外语院党委陈广程书记班导师李雅丽老师41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了此次典礼。

 

在国歌庄严的旋律中,典礼拉开帷幕。法语1801班吴泽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首先发言。他表示,在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应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蓬勃向上、意气风发,21世纪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

接着,外语院党委陈广程书记发表讲话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党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性质与任务他强调,有道义、有担当的青年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大有作用,应将自身理想与国家建设紧密结合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陈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用结合,增长才干。在学专业理论课的同时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投身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三,珍惜把握机会,争取更多收获。以《中国共产党章》为蓝本,做有心人,做用心事。

 

最后,班导师李雅丽老师集中授课、社会实践网课自学等具体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了学员成绩考核评定与评优评先标准。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课也是关键一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观念,激发了学员们深入学习的动力。希望学员们展现外语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