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院分党校本科生无机小组顺利开展实践活动
  •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06]
  • 来源:资生院
  • 作者:黎思妍
  • 阅读:

2019年5月8日上午8:00,由资生院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无机系小组组织的清扫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习教室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不知觉间,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已经进入尾声了,每个人都深觉每次党课都受益匪浅。不仅是因为每一次党课都能从老师的讲解中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了解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身上应该具备的品质,确立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还因为每位老师都会在授课过程中给学员们讲起切实发生在他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这些就发生在身边的事迹给了学员们直击心灵的震撼,让学员们知道生活中有那么多不平凡的小事与大事可以去做。

正值学期末即将来临之际,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自习教室学习,为不久之后的期末考试做准备。这样教室的抽屉里积攒了各种书本,地上也出现不少的垃圾,没有给其他前来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加了清洁阿姨的工作量。小组长黎思妍便带领小组成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一次整体清扫。

众人分工明确:有的同学打扫楼道,或将地上的垃圾拾起,放进垃圾袋中;或拿着抹布将楼梯扶手上的灰尘尽数抹去。有的同学则进入教室打扫,他们一步一停,绝不放过每一个抽屉中的垃圾。


一间教室又一间教室,一层又一层,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室的“扫荡”中,尽管每个人已累得汗流浃背,但是大家看着清扫后的教室焕然一新的样子,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满足的笑容。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每位小组成员都以昂扬的热情投入其中,用自己的汗水书写自己对党课上所习得的奉献精神的诠释。他们也更加体会到了奉献二字的精神内涵,无关他人的赞扬,而是无愧于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