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选送的微电影入选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
  •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近日获悉,我校党委选送的、由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外科第二党支部拍摄的微电影《我的妈妈是超人》在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评文艺类优秀作品。

微电影作品讲述了天使与孩子之间一场梦想传递的感人事迹。湘雅二医院小儿心血管外科病房有个叫毛毛的先心病小男孩,被病魔缠绕,被妈妈抛下,命运接二连三的打击让他的性格变得孤僻。有一天他在病房遇到了细心的白衣天使晓琳,她用一个“超人”的故事帮毛毛打开心结重获新生,而这其中包含着一个隐藏了二十年的秘密……娓娓道来的故事里包含着意想不到的结局,故事彰显了白衣天使的大爱博爱情怀,一句“用心去爱,你我都是超人”为作品注入了点睛之笔。

据悉,今年6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交流党员教育工作经验,中央组织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此次征集活动,旨在讲述红色故事、宣传典型案例,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


扫描下面二维码可观看微电影《我的妈妈是超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