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
  •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5:38]
  • 来源:
  • 作者:李声
  • 阅读:

10月10日,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全体班导师以及党课教学督导与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张国平老师主持。

会上,班导师谢怀平(计算机学院)、侯敏(湘雅二医院)等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戴维国、罗爱兰两位老师通报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督导情况,并提出了工作意见与建议。党校朱菁菁老师着重介绍了利用党校教务管理系统组织学员报名、进行教学管理及闭卷考试等事项,党校李声老师就发展对象培训班时间安排、指定课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部分班导师对如何做好两个培训班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校感谢各位班导师为培训班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班导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班导师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要在工作中细致认真,严格履行好班导师职责,及时做好与二级党组织、任课教师及督导的协调工作。三要宽严相济,确保质量,对学员既要热情关爱,更要严格要求,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