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6: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5月13日下午,党校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谭希培教授作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责任》的主题党课示范授课,各分党校任课教师及党校相关人员参加备课会。

谭希培在讲课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民族复兴的五四运动”、“坚定科学的理想信念”和“我们的长征 我们的担当”等三个方面作了详尽阐述。尤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围绕谭希培讲授的主题党课进行了热烈讨论。其中唐建华、刘新庚、彭林、凌春雨、胡小清、丁红珊、吴世明等任课教师谈了讲好主题党课的认识与感受,并就如何讲好毕业生党员培训主题党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党校张国平主持了此次备课会。希望各分党校任课教师在为毕业生党员授课时注意结合各自学院(专业)和毕业生党员的实际,精心讲授主题党课,努力提高培训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