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
  •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3月26日,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班导师以及党课教学督导与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张国平老师主持

会上,王梓懿(公共管理学院)、任安霁(湘雅医学院)、谢怀平(计算机学院)等3位班导师作了培训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戴维国、罗爱兰等2位教学督导通报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有关班导师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班导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校朱菁菁、李声老师分别就培训班有关教学组织管理及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与使用等进行了培训,并解答了部分班导师提出的问题。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班导师在培训工作中所担负的责任,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他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嘱托,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培训班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之中去。他带领全体班导师重温了班导师工作职责,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以身作则,履职尽责,确保两个培训班取得扎实有效的培训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