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4: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2月19日,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刘荣义、罗爱兰老师,两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及党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校张国平老师主持。

与会学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参加培训学习的收获,列举了教学效果好、深受大家喜爱的党课教师,并就加强和改进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和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尤其对加强课堂互动、录制精品党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刘荣义、罗爱兰通报了两期培训班的课堂教学秩序和党课教师授课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党校朱菁菁老师解答了部分学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就党课教学和组织管理等方面与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赵永正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学员代表对培训班党课教学与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表示非常愿意与大家进行交流,党校会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加强和改进党课教学与组织管理的合理化建议。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党校的工作,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