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
  •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0: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0月8日,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班导师以及党课教学督导与党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朱菁菁老师主持。

会上,党课教学督导、党校原正处级调研员戴维国通报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堂教学秩序抽查情况,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班导师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朱菁菁老师着重介绍了利用党校教务管理系统组织学员报名、进行教学管理及考核评定学员成绩等事项。党校李声老师就发展对象培训班时间安排、指定课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两位老师解答了部分班导师提出的一些问题。

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校感谢各位班导师为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为做好本期培训班班导师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班导师工作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各位班导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的丰富内涵 ,要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积极工作,为培养出合格的党的事业接班人不懈努力。二是严格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要深入掌握学员思想状况,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勇于创新,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三是认真落实培训教学诸环节。要注重选配好任课老师、坚持小班教学,扎实做好开学与结业典礼,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