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暑期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08: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8月25-30日,广西财经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广西财经学院全体校领导、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办公厅副主任牛献忠教授以“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为切入点,从社会法治实践方面比较了“刀制”和“水治”的区别,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家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打开了新视角;中南大学李景升教授、刘志峰教授、柴立元教授、卢峰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的龙方成教授和湖南省教育工委的刘国华教授分别围绕“关于二级党组织发挥核心作用的思考”、“大学战略规划”、“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学院管理与发展的实践与体会”、“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城市群战略”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教学。到韶山市进行革命历史现场教学,并实地参观了粉末冶金陈列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