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程学院暑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 [日期:2018年07月20日 17: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7月16日,新疆工程学院暑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库蓝·巴拉提、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

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43名嘉宾学员表示诚挚欢迎,指出,在国家西部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新疆工程学院积极服务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去年7月,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亮同志受中组部、教育部选派,挂职新疆工程学院担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后,学校师生非常关注新疆工程学院的发展。

陶立坚副书记表示,举办新疆工程学院暑期管理干部培训班,是两校之间合作之举,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对口交流和党性教育等学习活动,让学员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体会。

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坚说,希望通过学习培训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新疆工程学院干部为党负责、对党忠诚的能力,提升懂规矩守纪律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提升为新疆工作总目标敬业奉献的能力,这对今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科学发展意义重大。朱坚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二是端正作风,塑造良好形象;三是珍惜机会,提高学习效率。

朱坚副书记表示,中南大学党委不仅为我们派去了以李亮副书记为代表的优秀援疆干部团队,更为创造了难得的培训机会,向中南大学党委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景升先后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如何发挥二级学院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题,做了主题报告。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围绕党建和学校改革发展方面的十余项内容进行学习,将进一步提高新疆工程学院管理干部从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能力、推动该院改革发展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