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4: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5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课教学和组织管理工作,党校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戴维国,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校李声老师主持。

会上,湘雅二医院学员代表张晓作重点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在援塞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党员们的模范作用影响下,立下入党志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并汇报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感受。与会学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与感受,列举了自己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党课教师,并针对培训班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以及培训班的组织管理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戴维国通报了两期培训班的教学和课堂秩序情况。党校张国平老师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学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赵永正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学员代表对培训班党课教学与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以改进。他强调,虽然这两期培训班即将结束,但对于大家来说,学习教育没有结束。大家以后还会参加各种类型的党校教育培训,这是一个连续的终身的学习过程,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做到终身学习,一生受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