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09: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5月24日,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教学工作,党校召开了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原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希培教授主讲《不忘初心 追逐梦想 团结奋斗》主题党课,各分党校任课教师及党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备课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

谭希培在讲课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要求毕业生党员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国梦为目标引导毕业生党员要“好儿女志在四方”,以中国女排的例子引导毕业生党员要团结奋斗,振兴中华。他希望通过大家的讲授,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到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

与会任课教师围绕谭希培的主题党课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认识看法,并对如何开展好毕业生党员教育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谭教授前期备课的辛勤付出和今天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在座的各分党校教师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各分党校教师在授课时注意结合各学院和毕业生党员的实际,精心讲授主题党课,努力提高教学效果。最后,他就各分党校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解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