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专职组织员党性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09:18]
  • 来源:
  • 作者:李声
  • 阅读:

4月27-28日,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学校举办了专职组织员党性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景升,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邹庆林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党委组织部(党校)相关人员以及全校40余名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4月27日上午,李景升在专题培训会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感谢各位专职组织员为党建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内在要求,也是着力提升专职组织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大家,一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注重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摸索规律。二要按照2017年中央巡视整改期间校党委出台的系列文件和《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三要配合做好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会上,罗永忠、邹庆林、张国平、郭飒飒等分别作了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由罗永忠主持。

     

4月28日上午,培训班进行了分组研讨并举行了大会交流及培训总结会。在分组研讨中,大家畅谈了自己工作的认识与体会,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大会交流及培训总结会上,侯敏、韩艳、戴江宁等3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不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思路,也对党务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今后要以更旺盛的斗志和热情,积极投入到党务工作中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罗永忠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对大家做好专职组织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认真、认真、再认真。大会交流及培训总结会由赵永正主持。

培训期间,培训班全体人员赴韶山开展了党性教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