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党校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党校”称号
  •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4: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322日,湖南省高等学校党校工作暨党校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永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与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党校负责人出席会议。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主持会议。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先进党校的通报,授予中南大学党委党校等16所高校党校“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称号。

                                            

此次全省高校先进党校评比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全省各高校自评申报。省委教育工委于20171219日进入我校开展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察并打分,我校党委党校获得参评高校的打分总分第一名。经有关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决定授予中南大学等11所本科院校党校、5所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党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