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参加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会议和分党校工作会议
  •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08: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016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分别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会议和分党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

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会上,赵永正向各成员汇报了党校基本情况,会议讨论并审定了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安排调整方案以及迎接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评比考核工作方案。

陈治亚副书记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对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安排上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内容。同时,党校校务委员会各成员要积极配合党校开展工作,尤其要配合党校做好迎接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评比考核工作,为党校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党校工作会上,赵永正汇报了党校2016年以来工作和2017年下半年相关工作安排,并就各分党校在迎接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评比考核中有关档案材料工作做了部署。

陈治亚副书记在会议讲话中对党校2016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分党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党校做好迎接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评比考核工作;二是党校要对各分党校档案材料进行检查,做好校内自评工作。三是要按照《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分党校工作实施办法》等几个文件要求,抓好各类学习培训工作,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下一步学习教育培训的重点,分层次、分步骤,全员培训,做到组织有效果、学习有效果,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