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5: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427日,党校召开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处级调研员张国平主持。

会前,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为新聘任的教学督导戴维国、刘恩华、刘荣义、罗爱兰等4位退休干部颁发了聘书。教学督导们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党校的聘请,感谢党校的信任,一定不负党校的托付,把教学督导工作做好。

会上张国平通报了各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上课进展情况,并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堂教学秩序抽查情况通报和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职责作了说明,党校朱菁菁和李声老师分别就教学督导员如何查看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课表等事项作了讲解,并回答了新任教学督导老师提出的问题。教学督导组组长戴维国介绍了自2013年以来担任教学督导的工作体会与感受,其他教学督导老师谈了对搞好教学督导的认识和看法,并就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校对教学督导组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在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认真、更加严肃,希望教学督导组的老领导们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各个环节的督导,让学员们真正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升政治思想理论素质。同时,他希望教学督导们在教学督导中加强与授课老师的沟通交流,积极向党校反馈意见和建议,党校也会及时解决教学督导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教学督导工作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