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八期党校结业典礼
  • [日期:2012年08月08日 00:00]
  • 来源:党校
  • 作者:admin
  • 阅读:

  • 4月8日下午,学校大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暖春的温馨写在每一个同学脸上。学校第八期党校校本部学员结业典礼在此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唐建华教授参加了典礼,并发表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校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总体情况。随后,研究生和本科生学院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党校的学习,自身的政治素质得到了提升,坚信自己会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唐副校长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中老师们所做的工作和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之后,他严肃指出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据悉,本次校本部党校学员有1900人,其中1851名学员结业,结业率为97.5%,缓发证和不发证的分别仅占0.3%、2.2%,为历年党校培训最好成绩。

友情链接